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张尧860万元出售精品2数字域名88.cn

时间:2015-10-28 00:43:0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网友

 10月27日讯,在豪掷8位数建仓6数字域名后,投资大佬张尧(微信号:idiyao)又于近日卖出2数字域名88.cn、65.cn,其价格分别是860万元、245万元。

 
  据了解,域名88.cn是被99.cn老板钟剑锋收购的。此域名曾是搜米网的官方域名,但由于公司业务转型的缘故,张尧不得不将它卖掉。88.cn是一枚注册于2003年的域名,距今已有12年时间,此域名不仅简短好记,还带有“发”的寓意,品相极佳。
 
  而域名65.cn目前已被深圳微天使收入囊中。除了此次售出的这两枚域名外,张尧还经手过18.cn、21.cn等多枚2数字.cn域名,目前仍持有70.cn、75.cn、68.cn、86.cn。
 
  在域名圈,像这样短小精悍的数字域名极具投资价值。此前,奔驰西瓜就以超过200万元的价格售出97.cn,而62.cn更是拍出246万元的价格。这类域名资源有限,在市场的流通性极强,应用范围也很广泛,时常是投资者及终端竞相抢购的对象。

本文关键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