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本站 > 网站历程

关于虚拟资产网

时间:2015-10-27 15:27:44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260260logo.jpg

  虚拟资产网,是一个研究虚拟经济的个人非盈利性网站,极力于为人们打开一种新的思维方式,能以一种新的方式看待这个世界,并开拓出一片新的乐土。

  和电脑需要硬件和软件一样,这个社会也需要现实与虚拟!

  中国现在正处于转型的巨大变革之中,能够包容各种新思想、新事物,让各种思想事物百花争放,百家争鸣是大趋势!

  中国也是全世界最有机会的国家,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这个千载难逢地机会!不要老想着某国好,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人才总是往有机会的地方汇集的!

  虚拟资产作为这个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未受到重视,对其进行研究的人又少之又少,你比别人进的早一步就会比别人多一点机会,开设本站目的就是引起大家对虚拟经济的重视!

  本站希望和各路同仁一起共同探讨虚拟资产!为更深入地探讨虚拟社会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本文关键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