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乐视收购FF.COM 徐俊很遗憾

时间:2016-04-24 13:13:0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周末刚睡前,批阅微信的时候,看到域名界一哥徐俊在其朋友圈里透露,乐视早在去年就从美国银行手中买了FF.COM,给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公司使用,百度这家公司的背景,幕后支持方正是乐视。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加德纳(Gardena),目前拥有400名员工,正在开发首款电动车产品,其将特斯拉作为标杆和目标。该公司背后的支持方是来自中国的乐视贾跃亭。

 

有关Faraday Future和乐视最近的新闻,是在2月份乐视与国际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合资造车的发布会上,除了签约双方阿斯顿·马丁和乐视,还出现了第三家公司的身影——美国初创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的高级副总裁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作为重要嘉宾高调现身。

乐视在4月20日正式发布超级汽车概念车,并请来孙红雷、唐嫣等一堆明星捧场。贾跃亭称乐视超级汽车的百公里加速、续航里程、最高时速将全面超越特斯拉Model S。这条新闻在当天刷爆了整个中国互联网,很多人喷贾跃亭只是设计了个外壳来制造噱头,目的是抬高乐视的股价。但我们结合上下文来看,贾跃亭估计是真正想造车。

在发布会的PPT上,也可以找到Faraday Future的身影,FF的工厂也已在内华达州奠基,而FF公司的高层就是特斯拉前采购总监、制造业务总监、研发总监们,他们就算是再复制一座特斯拉工厂,也并非什么难事。那么乐视汽车和美国的FF有什么关系呢?现在似乎并没有真正的证据可以将两者联系起来,但通过搜索发现,“法乐第互联网智能电动车有限公司”正好导向Faraday Future的官方网站(不过全部是中文),还有一家“法乐第(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信息显示,法人代表是吴孟,他同时也是乐视网监事会主席。有消息称,法乐第作为乐视汽车的实体公司,贾跃亭拥有这家公司70%的股份,而创始人团队则拥有剩下的30%。(此段内容来自驾仕派原创文章 撰稿人Jackie LXX。)

现在我们再回到主题,作为域名界一哥的徐俊,为什么会遗憾。从他朋友圈的信息可以得知,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域名投资人和域名经纪人,他去年唯一跟丢的两个大米就是乐视的le.com和这个FF.COM。le.com的交易新闻大家都已知道,最初乐视方面还特意放出迷雾弹,让大家误以为是联想收购,在得到超高新闻曝光率之后了,今年3月2号,乐视宣布启用le.com。

 

据徐俊透露,FF.COM去年的售价并不高,当时他在与卖家美国银行方面洽谈这个域名的时候,出过比售价高不少的价格,但美国银行还是倾向于卖给乐视,或许是因为乐视透露的购买意图是给他们美国公司Faraday Future使用。

目前我们访问FF.COM,域名已可直达Faraday Future网站,显示内容也是全中文的。现在我们知道贾跃亭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原来乐视只是一个视频内容提供商,如今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再到超级汽车,贾跃亭在智能硬件的路上越走越远,追求也越来越高,近期乐视的硬件免费日也给国内这些智能硬件商们上了很好一课。

 

回头我们发现,乐视已经养成了很好的买域名的习惯,从le.com到ff.com,我们完全可以相信,未来如果他们要发展新的项目,必定会提前布局域名,作于域名投资人,我很欣赏这样的公司。

本文关键字:乐视,FF.COM,徐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