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特产优联陈东红小几百万买入VR.CN

时间:2016-04-27 23:47:15  来源:  作者:张大官人

 最新消息:知名域名投资人,1788.com持有人张尧在其朋友圈透露,其持有的两字母cn域名vr.cn已被特产优联techan.com的创始人陈东红收购,收购价格在小几百万。

VR是Virtual Reality 虚拟现实的缩写简称,近年来随着国外这方面的技术革新,VR呈现爆发姿态,这项技术已在游戏、色情产业率先实现商用。这是一个被所有人都看好的产业,所以与VR相关的域名,价值也水涨船高。

 

小编联系上张尧,得知他一周前通过金名网4.cn购入vr.cn,昨天才到手,而收购价格也在七位数。张尧买米一向非常有魄力,21.cn 99.cn 88.cn都是他的经典案例,据悉这次vr.cn圈内有不少朋友都有联系过,但都被高昂的价格挡在门外。

陈东红随后也在朋友圈宣布了收购vr.cn的消息。他告诉小编,购买这个域名主要是看好VR未来几万亿的市场,目前暂时先收藏,未来也有可能做项目。我们都知道,陈东红是广东互联网的领军人物,手头的项目用的域名都是最最极品的,比如特产优联techan.com,400电话400.com,此前他还经手过wifi.com这样的极品域名,前段时间刚刚卖出7.cn。这一个个案例,都透露出,这个叫陈东红的男人,做任何事情都追求极致。这次他说之所以买vr.cn,是因为vr.com要价2500万美金,他想了想,这么大的金额足够砸出一个大项目了。

所以说,好的域名,并不受整体行情的影响,价值投资,或许不能让你获取最大的利润,但是更稳定,更靠谱。

本文关键字:特产优联,陈东红,几百万,收购域名,虚拟现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