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域名1755.com、9155.com被建站

时间:2016-06-25 23:44:5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6月24日讯,朋友们还记得在上周以60万元的价格结拍的域名1755.com以及曾近百万元交易的域名9155.com吗?近日,老崔我发现这两个域名已经建站了。

 访问域名1755.com,可以打开一个名叫一起玩玩的网站,在首页上还可以看到“即将上线!敬请期待!”这两句话,该网站主要有儿童文学、儿童学习等四个栏目,网站标语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看样子,是一个主打亲子娱乐的网站。

 老崔我还通过查询得知,该网站的主办单位名叫深圳喜沃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名下还有niumail.com,wangdaikuaiche.com等域名。

 关于域名1755.com的那些事儿:

 说起四数字域名1755.com可是有些故事的,该域名于1999年注册,具有“一起玩玩”的谐音,属于“ABCC”类型。在上周的金牌拍卖成立一周年暨厦门公司开业的拍卖会上以60万元的价格结拍。

 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一条关于域名1755.com的交易信息,那是在2015年的8月份,有爆料称,深圳域名投资人谢毅鹏以近百万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域名,当时,卖家是投资人张大官人。

 除了域名1755.com,四数字域名9155.com也建站了,该网站名叫“9155游戏”,是一个游戏网站,网站名下还保护了9155.net,9155youxi.com等域名。

 域名9155.com也有故事:

 在今年的3月份,易名中国就报道了域名9155.com以近百万元的价格交易的新闻,当时,该域名是通过易名经纪人CiCi交易的,卖家是域名投资人雀鹰,买家为浙江泊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卖家雀鹰是去年易名中国十周年答谢会的邀请嘉宾,据他透露,域名9155.com是在2015年9月的时候收来的,期间曾接到过70万元的报价,但他并没有出售该域名,所幸这份等待和坚持有了回报。

 9155.com和1755.com都是属于“ABCC”类型的四数字域名,我们在网上也可以看到不少启用这一类型四数字的游戏终端,像4399小游戏(4399.com),3155小游戏(3155.com),2144游戏(2144.cn)等。

 而关于游戏终端所倾向的域名类型,易名中国那篇“哪类域名才是国内游戏网站的“真爱””的文章,就介绍了目前国内游戏网站所倾向的两类域名,这其中之一就是数字域名。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其他行业的终端也启用四数字域名,像品科网络(2322.net),瑞士留学网(0041.com),2345网址导航(2345.com)等。

 数字域名具有建站不受限制、全球通用等特点,该类型域名在市场上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不少投资人很看好其未来的发展前景,所以数字域名一向是热门的投资品种之一。

 目前,不带数字0、4的四数字.com域名的行情在六位数,而且连不带0和4的五数字.COM行情价已达到上万元,那就更不用说二,三数字域名了。所以,数字域名在未来依旧有着不小的升值和发展空间。

本文关键字:域名启用,建站,百万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