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vivo手机收购品牌域名vivo.com

时间:2016-09-01 20:00:56  来源:未知(领取)  作者:

 QQ图片20160901200606.png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今天中午爆出大消息,vivo.com最终被vivo公司以不错的价格收购啦!

  vivo.com注册于1998年4月7日,是一枚18年米龄的四字母老米,最近一次信息更新是2016年8月29日,通过查询得知步步高旗下保护了多枚与品牌相关的域名,包括bbk.com\bbk.com.cn\vivo.cn\vivo.com.cn……

  之前,步步高还曾推出“imoo”学习手机,同样也是在正式上线之前,就启用了品牌域名imoo.com搭建官网。如此种种,步步高对域名的重视值得借鉴和学习。

  今年对于vivo来说,可谓是急速上升的一年。众所周知,Hi-Fi和拍照是vivo手机的一大特性。在众多国产厂商争相在硬件配置上竞争市场的时候,vivo却瞄准了音乐体验和拍照体验。使得vivo的销售量迅速增加。不仅产品端有大动作,最近vivo和中国最大的音乐版权方,QQ音乐开启战略合作,这也是QQ音乐首次和手机厂商战略合作。

  步步高此番拿下域名vivo.com,无疑是出于品牌长远发展考虑,高价买下vivo.com绝不会只是用于跳转,未来极有可能要用于升级vivo手机官网域名,或者有更长远的战略计划。

本文关键字:vivo,手机,品牌域名,vivo.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