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多伦股份500万收购p2p.cn案例

时间:2015-10-27 16:02:41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匹凸匹,原名多伦股份,前段时间因有了p2p.com在A股连拉了八个涨停板,手中的p2p.com,一直没有实质建站,估计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没有买到p2p.cn,因为一旦你做大,到时可能就不是500W就能买到的了,可能是3000-5000W了,所以多伦还是比较聪明的,把二个主流的都拿到手才准备做站!
匹凸匹是一家A股房地产上市公司,因为是搞房地产的,都知道地皮是地产的核心,一个房子好不好,不是看户型,而是看地皮,看地段,相信匹凸匹公司更谙知这一行业秘密,而域名就是互联网上的虚拟地皮,有了它才能建出好的网站!这次收购的价格是500W,按上海市区的房价5万元左右,也就是一个100平的房子而以,而多伦股份自身就是盖房子的,房子肯定多的是,仅仅花个500W就拿到了虚拟空间的这么好的地皮肯定是值得的。
再说p2p(Peer to Peer,简称p2p),10几年前第一次接触P2P是一个叫PP点点通的软件,后来BT下载也是用的这个技术,现在由于互联网和实体相结合产生了一个更有价值的行业,P2P网货,即现在流行的互联网金融, 是一个非常赚钱的行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互联网公司要想做好有个好域名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公司有实力再有个好域名配合,做大做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匹凸匹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相信实力是有的!即使以后做的不成功,相信公司也不会以低于500W的价格再把这个域名出掉的!而且p2p.com和p2p.cn已经肯定会核算在固定资产了!
货币贬值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说一定人民币有一天会贬的和日元差不多,而域名作为一种虚拟资产,今后好的域名会有更大的升值空间,甚至可以用作养老!

本文关键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