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米友85万元拍走两个3字母域名

时间:2015-12-16 13:39: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12月16日讯,在昨晚的域名拍卖中,域名投资人虾米分别以44万元、41万元的价格拍走3字母域名hyp.com和lby.com。

 
  域名hyp.com可以看作是“欢迎牌、行业拍、好友派”等含义,hyp还是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的合称,该域名可以用来搭建拍卖网站、娱乐网站、国外留学网站等。
 
  域名lby.com则有“绿博园、龙博苑、鲁巴耶、利比亚”等含义,LBY是利比亚在国际足联的国家代码,还是Libbey公司的股票代码。
 
  另一3字母域名byk.cn以6.6万元结拍,该域名具有“半月刊、包邮卡、播音课、百优卡”等含义,对应终端半月刊杂志、百优卡二手车等。

本文关键字:米友,字母域名,域名拍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