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滔滔150万元从米家拍卖拍回域名vv.cn

时间:2015-12-23 15:21:38  来源:  作者:xiong

 域名投资人滔滔在朋友圈消息表示自己在今晚将二字母叠域名vv.cn拍回自己手中,价格比售出时多花了几十万元,域名vv.cn结拍价达150万元。

 叠字母域名vv.cn注册于2003年,有“微微、薇薇、维维”等寓意,对应VV娱乐社区、VV网页游戏等平台,以及百度信誉V认证、新浪V认证等品牌认证,同时也是加拿大流行女歌手艾薇儿的昵称。

  字母“V”素来被赋予了胜利的含义,网络上也有用“V武霸气”代替“威武霸气”,今天易名中国2015年度优秀团队竞选中,经纪部门的小伙伴们也摆出两个人形“V”字母,预祝易名中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胜利。
  2字母.CN的叠字母域名全球仅有26个,有着良好的投资价值,在今年二月份域名vv.cn、xx.cn、lv.cn曾以数百万元价格打包售出,滔滔这次以150万元的价格拍回vv.cn这个域名也可见投资人对叠字母域名的喜爱和其投资价值的肯定。
 
  2字母.cn叠域名数量稀有,品相极佳,加上其字符短、便于记忆等优势,使得此类域名也频频出现高价结拍或交易的消息,前几日投资人大飞就以190万元价格拍下“旺旺”域名ww.cn。

本文关键字:滔滔,百万元,域名拍卖,米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