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市场数据

Verisign:第三季度全球域名增加310万个 总量近3亿

时间:2015-12-24 17:19:00  来源:  作者: Verisign

 Verisign近日发布了域名行业第三季度简报,称全球第三季度域名注册量达310万个,全球域名总量达2.99亿个。

报告中指出,第三季度域名注册量达310万个,比第二季度增加了1.1%。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球域名增长了1480万,增长率为5.2%。

其中.com和.net域名也是不断增长,总量达1.352亿个。年增长率达3.4%。截止到2015年9月30号,.com的注册总量达1.201亿,.net的注册量则为1510万个。

国家代码顶级域名总注册量为1.378亿,年增长率4.3%。相比较第二季度而言,国家代码顶级域名增长率下降,最主要的原因是.ar域名的注册和续费不再免费。

报告中还指出,根据DNjournal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域名交易排行前10的域名成交均价为542005美元。

与第二季度相比,.com和.net域名指向全球各大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网站的数量也也增多。其中亚马孙增加了1%,etsy增加了5%,Facebook为4%,微博则增加了11%。

本文关键字:Verisign,全球域名,总量近3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