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人物故事

域名界大佬天明一个亿支持六叔上涨

时间:2015-11-07 16:32:19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天明信誉担保,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们,我给你们最大的福利,先拿出一个亿支持大家,让钱继续在米市流通,凡是本月1800元以下一口价秒6数字com无04的,仅限爱名和易名,包你不赔,现在价格1400左右,如果亏了我担着,我负责,每人限制100个,保证下个月最低行情1800元一个。
要求:范围针对本条消息朋友圈留言的人有效,不留言的视为无效,截至时间为11月8号之前有效,超出时间无效。
我是天明,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们,我感谢,感恩于每一个支持我的好朋友们。

[URL]ebb6d25c0c85afa491418be6be357535.gif

本文关键字:天明,上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