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人物故事

杰克船长:投资一年半获利八位数的秘诀在这!

时间:2015-12-02 19:38:4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米友们,今天大家可能都关注到了这样一则消息,米圈大佬杰克船长出售一批四数字域名,价值七位数,随后又买下了669.com、103.com这两个精品三数字域名。一时间相信不少米友也在感叹他的大手笔。那么,他究竟有怎样的域名投资经历呢?他本人手中又持有哪些精品域名呢?今天,我也与他进行了专访,带大家深入了解这位米圈大佬---杰克船长(下文用J表示)。

我:非常感谢您接受我的专访,您今天交易动作连连,现在得到爱米,有什么感受想说说吗?

J:开心,精品三数四数一直都是非常有兴趣投资。669.com,66大顺,103.com,谐音163。都是很喜欢的米。

我:我们从头说起吧,您是什么时候进入到域名投资来的呢?又是因为什么契机呢?

J:去年6月份开始。去年看到安溪的朋友早期投资的精品域名,都翻了几十倍,发现这是个很好的投资品。就像投资精品手机号,文玩收藏品一样,物以稀为贵,加上互联网这几年飞速发展,域名是刚需的入口。

我:在此之前,您做些什么生意呢?

J:之前台湾从事生物技术产业,13年回来继承家族医疗行业。14年接触到域名资产投资,并有幸接触几位大佬指点。

我:那在此前,您有进行过其他投资吗?

J:在此之前投资过股票和基金。

我:在您去年六月开始域名投资的时候,最开始投资的是哪些域名呢?

J:去年刚入门五数字六数,慢慢开始投资精品三数,四数。

我: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您从域名投资上获利?

J:去年四数5万跳到10万以上,开始获利。在10万的时候建仓近百个四数,在今年8月份大力建仓精品五数,也获得丰厚的回报。

我:您只玩数字域名吗?

J:主要数字COM.和三声母、四声母COM。精品是稀有的,物以稀为贵,附加值大。我相信新进来的土豪投资者也是优先选择精品,这也是他们实力的证明。

我:这一年多以来,有没有交易过哪些特别让您印象深刻的域名?

J:889.com六月份,买的,现在已经翻倍了.25888.com卖家手工注册的,交易额中六位数,令人感叹!还买了21888.com 、23888.com、28888.com、38888.com就是喜欢带8。

我:有没有计算过这一年半以来您在域名投资上的获利呢?您现在也依然是把域名投资当副业对吗?

J:八位数。是的,投资收藏为主,最近普通的有开闸出几个流通,接下去打算继续往域名产业延伸。

QQ图片20151202193712.png
左:徐俊 右:杰克船长

我:您自己目前有没有总结出投资域名的经验,可以供新来的米友参考呢?

J:建议新米友投资量力而行,切忌过多融资,投资有风险,以主流后缀为主。不要盲目跟风。

我:在您的域名投资历程中,有拍大腿的时候吗?

J:最拍大腿的是大奔8月份80几个四数,均价10万左右,差几十万没谈妥,我放弃购买。还有8月份和几位大佬见面,看他们建仓四声COM,没有一起参加。有时候域名机会就是一瞬间的决定和眼光。

我:2015年马上要结束了,您如何看待16年的米市呢?

J:2015年11月米市有所回落,这也是正常的震荡。还是看涨2016,非常看好五数COM四声COM。

我:有没有计算过您目前持有的域名大概分布在哪些类型?比重是多少?

J:三数四数五数六数都有持仓。数字COM百分比分别是25、 25、20、20。

我:您马上要来参加我们易名答谢会,有没有什么想对易名说呢?

J:非常感谢易名给予这次机会,能够与众多互联网大咖相聚学习,祝福本次大会成功召开!

我:非常感谢您,您在平时工作之余,有什么其他的兴趣爱好吗?

J:平时爱好运动,喝酒,品茶。

今天通过对杰克船长的专访,让我感叹进入域名圈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就已经达到了目前这个成绩,确实让人震惊!我也很期待看到他之后在米圈的继续进步

本文关键字:杰克船长,投资域名,域名大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