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人物故事

十年易名:域名行业顶级盛典隆重启幕

时间:2015-12-05 14:33: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12月5日讯,易名中国10周年答谢会,今日在厦门海悦山庄酒店隆重举办,这是易名成立10年来首次举办的大型域名盛会,也是域名界十年来的顶级盛宴,亦是国内域名史上首次各方大佬云集的盛会。

 

图:姚剑军、丸子(易名中国老大)、吴欣鸿

 

  与会的有众多互联网大咖以及域名界的知名人士,包括58同城公司总裁兼CEO姚劲波,美图秀秀董事长、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美图秀秀创始人、美图秀秀创始人、美图公司CEO吴欣鸿,飞鱼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姚剑军(阿飞),4.cn金名网创始人、海蜜全球购创始人徐俊,著名域名投资人航伟等。
 
  众星云集,只为这一场专属域名行业的盛会。上午的会议于9:00正式开始,由易名中国董事长孔德菁(丸子)亲自主持。姚劲波、蔡文胜等重要人士也将登台发言。 
 
  不仅如此,厦门日报、新浪财经、二十一世纪报财经版等媒体也会到场,共同见证易名中国的这场盛会。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总结域名行业近年来的整体行情,对该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讨论和研究。让大家深入了解域名行业在整个经济体系中的地位,从而更加清晰在该领域的投资方向。同时也是为域名投资人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促进合作共赢的平台。
 
  期间,还将举行会议沙龙,航伟、徐俊、王伟林、宋阳、洪国梁等知名人士均参与其中。会议沙龙也将围绕域名行业的整体动态展开。参加会议的人员将对域名行业目前的总体形势、今后的持续发展以及未来的目标作出详细的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合作战略。
 
  大约在12点30分-2点30分会有一场质量极高的域名拍卖会,由美女投资人乔亲自登台主持。届时丸子、蔡文胜、姚劲波、吴欣鸿都将拿出他们珍藏的精品域名来拍卖,如丸子的qiu.com(球)、吴总的huanghe.com(黄河)等。还有其他的珍品域名和珍品id都已经就位,19.cn、035.com、935.com、wq.com、quan.com等众多精品域名都将现场进行拍卖,收获域名,结交朋友,大饱眼福。
 
  紧张的拍卖会结束后,超级刺激的游艇之旅开启,迎着清凉的海风,暂别昔日的喧嚣,尽情欣赏中国“鹭岛”的绝美风光。
 
  在晚上的易名十周年答谢晚宴上,更有史无前例的20万红包雨。
 
  不知不觉,易名中国已经走过了10年的历程,从易名门户正式开通到成为CNNIC推荐唯一域名交易平台;再到公司域名注册总量居全国第一。从域名门户网站、域名交易、域名管理三大平台的上线到如今域名联盟的正式启动。从几个人的小梦想到将在明年新三板挂牌。
 
  10年来,易名从没有停止过脚步,不断创新,稳步发展。以客户为服务宗旨,力求打造最权威的域名交易平台。每走一步都凝聚着易名团队的心血和努力,每一次的进步与改变都彰显了易名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
 
  当然,易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也离不开各界朋友的支持,是大家的鼓励给予了我们强大的动力,激励我们不断向前发展。接下来易名将不负众望,把域名领域发展的越来越好,向更高的层次迈进。
 
  本次活动不仅是易名中国为感谢各界朋友而举办的答谢会,更是标志着整个域名行业将有全新改变的一次盛典。所以,我们还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环节,将彼此间的合作与情谊延伸到域名之外。 
 
  前十年在域名领域的专注和努力,让易名走到了如今域名经济行业龙头的地位,在未来十年,易名会进一步做好域名交易服务,且将进入商标领域,创新域名+商标模式,力求突破,让我们共同期待易名的下一个十年,也希望广大域名界人士可以和易名一起去实现更伟大的梦想。

本文关键字:易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