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人物故事

琳宝姑娘: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时间:2015-12-31 00:12:30  来源:190数交所  作者:

    域名圈里整天充斥着的都是男人们的故事,相信大家也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那么,今天看到小编这篇专访的你,肯定会眼前一亮,因为我今天讲的是一个域名圈美女的故事。

    古有貂蝉,西施,王昭君和杨玉环四大美女,今有域名界四大美女:乔、风筝、琳宝姑娘、moria,而今天我们的采访对象就是域名界四大美女之一的琳宝姑娘。

    说是美女,真的是一点都不假,认识琳宝姑娘的人肯定都对她那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印象深刻,啥话也不说了,先贴两张琳宝姑娘的美照。

 

     190数交所独家专访琳宝姑娘: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也许是因为做了十年媒体人的缘故,也许是天性使然,和她交流起来真的是特别轻松,不用你问,她就噼里啪啦说出来了,完了还不忘告诉你如果你要写得文艺一点可以这么说,率真又可爱的样子。

    说实话,我很羡慕这样的女子,长得漂亮但活的更漂亮,在大部分的姑娘都为了生活奔波于各大城市的时候,她甘愿守着自己的一片枣园过安静的生活,因为坚信,站在田野中穿着自己设计的棉麻裙大笑奔跑的自己一定会比酒桌上巧笑嫣然的自己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和她聊完之后,有一句歌词就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是呀!她就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190数交所独家专访琳宝姑娘: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琳宝姑娘说,如果要让她说出比较看好的域名品类,她怕说不好,她很诚实的将自己放到一个学习者的位置。因为帮朋友发朋友圈,卖了一个域名(P2P.cc)给大奔哥,偶然进入域名圈。因为自己之前就是媒体人而且做过多年的地方站长,域名圈有很多人其实之前都是认识的,所以对于她来说,进入域名圈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没有过多理由,她也诚实的称为了赚钱算不算。确实,听她讲述10分钟转手卖出了一个域名就挣了差不多2倍的钱,放在谁身上都是一件很有诱惑力的事情。

    但琳宝姑娘骨子里是个很文艺的女子,喜欢瑜伽、画画和跳舞,喜欢服装设计,也拥有了自己设计的服装品牌,还想要做一个温暖的原生态农产品品牌,传播绿色、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能赚钱养活自己养活家人。她曾经在她运营的微信公众账号写过一篇文章《无论成败都是可追忆的情怀》里有这么一句话:吃别人给自己画的饼,往往死不足惜,而吃自己画的,不论成败都是可待追忆的情怀。

放弃几十万年薪创业做农产品,放着有人指定愿意投资几百万的项目不去做,这样的故事放在一个男人身上也许不算什么,但是放在一个女子身上,我觉得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关于这个,她自己回答说:只是单纯的跟随自己的内心。

    如果说是为了赚钱才入的域名圈,我想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域名行业自由简单的交易模式也许也是重要的一个原因吧!不用守着一个固定的职位,不用陪着客户到处应酬,这跟一个喜欢真实自然生活的女子来说并不会冲突:她可以一面挣钱,一面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一面交朋友,一面守着自己白衣少年棉麻裙的梦想。

    琳宝姑娘说,作为一个女子,就像进入所有行业一样,也是很容易融入域名圈的,因为女性天生的亲和力,更容易被圈子接纳和结识朋友获取信息,域名行业其实需要更多的女性加入。而且女性在域名圈更容易受到关注,大家也都会比较照顾。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女性的野心不大,只要能赚点就收的那种,这样的心态很适合域名投资,而盲目不理性的投资心态是域名投资的禁忌。米家网主播风筝就是她的闺蜜,她会以姐姐的方式关心她,陪她去面试,提醒她一些小细节,她希望她的朋友们都生活得快乐。

    相信随着域名行业的发展,会有更多像琳宝姑娘一样的女性朋友加入域名行列。

    最后,摘抄几句张国荣的《我》送给琳宝姑娘,也送给坚持做自己的你!

快乐是 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 
最荣幸是 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如果想要和琳宝姑娘交朋友的可以加她的微信:Linbao52520。

本文关键字:琳宝姑娘,域名投资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