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虚拟资产 > 理论研究

什么叫虚拟资产?

时间:2015-10-27 11:56:17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虚拟资产是相对实物的新的资产存在的另一种存在方式,除实物资产之外的所有资产都可以称为虚拟资产虚拟资产可以是像域名、QQ号、电话号码、门牌号、地名等各种日常生活能用的,还包括像一个人拥有的脑力、智力、经历等无形且无法转移的东西!

      虚拟资产作为新的概念,可能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只能从表面上来理解虚拟资产,实则虚拟资产是人类社会中一直存在的,只是由于在初级阶段时人们不太重视而以。

     人们只有在实物的满足达到一定的程度后才能才虚拟的东西有更多的需求,虚拟资产是人类精神需求和这个社会的一部分!且品味越高的人对虚拟资产的需求越大,越高!

     虚拟资产网作为首度提出虚拟资产这个概念的人,希望和各位有致力于同中国虚拟资产发展的同仁们一起更好的发展好这个国家!

本文关键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