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航班管家融资近10亿元 官网启用域名133.cn

时间:2016-04-12 22:19: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航空业的快速发展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同时也带火了一众移动商旅平台。近日,航空管家的母公司活力天汇宣布完成9.33亿元的C轮融资,而航班管家平台的官网域名也着实让小编觉得惊喜,启用的是三数字133.cn。

  但小编百般查询,依然没有找到航班管家与数字133的关联,不过单从域名本身来看,133.cn属于ABB型三数字,朗朗上口,简单好记,对用户来说记忆、输入都不是难事。而且,数字133还是电信天翼的一个号码段,十分具有群众缘。


数字域名一直颇受订票类型网站青睐,如我国著名的火车订票网站12306官网启用的正是12306.cn。

小编推测,航班管家启用域名133.cn或许也正是从12306网站得来的灵感,毕竟相比于“航班管家”这个名称来说,无论是全拼还是4字母,数字133的可记忆点都更高,也更容易形成品牌认同感。说不准,在不久的将来133也会像12306那样代表着航班管家平台。

航班管家官方网站133.cn主要为用户提供机票查询预定、航班动态、在线值机、APP官方下载等服务。

活力天汇是航班管家的母公司,于2009年在深圳成立,致力于手机软件开发、商旅服务、移动社区等领域类的产品设计与服务,旗下的平台包括航班管家、高铁管家。

2011年,活力天汇就相继完成了A、B轮共2000万美元的融资,此次C轮融资可谓是足足憋了五年。拥有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活力天汇也表示有望在今年登录国内新三板。

本文关键字:航班管家,融资,亿元,官网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