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曾被木星收购 乐视相关域名le.cn以106万元结拍

时间:2016-06-20 23:52: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6月18日讯,在金牌一周年暨厦门公司开业拍卖会上,“乐”单拼域名le.cn以106万元的价格结拍了。

 易名中国在2015年1月的时候,就报道了单拼域名le.cn被域名投资人木星收购的新闻。该域名于2003年注册,具有“乐”等众多含义,可对应终端乐视视频(le.com)等。

 一般来说,域名是越短越好。而二字母域名,其最主要的特点就是短,对用户来说该类域名不仅好记而且容易输入,所以对企业来说该类域名是品牌宣传和网站推广的利器。

 二字母.cn域名从目前来讲一般价格是在六位到七位数之间。像之前“聚美”二字母域名jm.cn以近百万的价格结拍,“跑步”pb.cn以近90万元的价格结拍等,可见该类域名,具有不小的投资价值。

本文关键字:木星,乐视,结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