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域名新闻

外媒曝海外终端售出2数字叠域名66.com

时间:2016-06-29 10:32: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6月28日讯,还记得去年年底77.com超500万美元(超3200万元)交易吗,最近海外媒体发现,又一枚2数字叠域名也易主了,它是66.com。

 
  据了解,66.com曾是罗马尼亚地图导航公司Route 66的官方域名,可是今年这个域名被指向了route66app.com,而且经纪人Giuseppe Graziano正在寻找66.com的买家。
 
  今年6月25号,66.com有过一次更新,当前持有者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外媒称,该域名极有可能被Route 66卖掉了,而且买家可能来自中国,售价在400万至500万美金之间,即2600~3300万元。
 
  难道66.com真的被国人买了吗?目前这一信息尚未得到确认,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域名确实品相上佳,其简单好记,又具有“六六大顺”的美好寓意,市场价值相当高。
 
  2数字.com本就资源稀少,2数字.com叠域名更是凤毛麟角,仅有10个而已,抢手程度毋容置疑。现在不少2数字域名都在国人手中,66.com又含有国人喜爱的吉祥数字,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依照目前的行情来看,2数字.com的价格普遍在百万元至千万元不等,而像66.com这样的叠域名更是价值不菲,此前交易过的域名如77.com(超3000万元)、33.com(千万元)、55.com(近2000万元)等价格都不错,所以66.com想必也不低。
 
  2数字叠域名66.com除了对应Route 66公司外,还可以和真人互动视频直播社区六间房(6.cn)以及六六投资、66影视网、66教育等众多终端相对应,适宜搭建导航、理财投资、视频交友等网站。
 
  按理说66.com简短易记,输入便捷,有助于企业进行品牌推广,从而吸纳更多的用户,Route 66持有这样的域名应该如获珍宝,怎么会舍得卖掉呢?
 
  目前虽无法得知Route 66卖掉66.com的原因,但也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可惜。相比于route66app.com,66.com具有明显的优势,其市场价值不菲。
 
  如果卖掉66.com,Route 66又该用什么样的域名呢?显然route66app.com在输入方面不够便捷,势必对其流量有所影响,而Route66.com目前尚未建站,相关人士认为该公司或许可以考虑收购它。但是海外网友反映,Route66.com的持有者已经去世了,要想买这个域名并不容易,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有点尴尬了。

本文关键字:2数字,海外,终端,千万域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