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域名投资新发展:新人的机会还有很多

时间:2015-12-14 22:37:33  来源:域名拍卖  作者:

 作为一个专业的域名投资者,你应该做到:对大局的发展有一个深刻的了解和自我的见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谨的态度,这都是最基本的前提要求。

那么,未来域名投资的新发展是怎么回事呢?域名投资的机会从何而来呢?

1.在中国,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以及互联网+的创业热潮还并没有真正的到来,目前只是“中国互联网最鼎盛时期”的初级阶段;

2.以上这些领域离不开域名,除非哪天科技革 命 域名这项技术被淘汰了;

3.域名的概念、知识、商业价值,已经得到了良好的普及,很多普通网民也都知道了“域名”是什么,好的域名会很有价值,并且这一意识仍在继续扩大普及范围和影响力,最终会走向全民普及;

4.由于域名知识的不断普及,很多新的域名投资者入市,给域名行业也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域名投资市场已接近“普及型投资”的状态,竞争日趋激烈,入市资金门槛很高,但这会刺激整个域名投资市场,让好米的市场价格一升再升,利好于整个域名投资行业,也让更多的网民进一步知道了“高价域名”是怎么回事,更加有助于域名知识、域名投资的进一步全民普及。

5.传统国际后缀、国别后缀、新顶级后缀百花齐放,虽说有不少陷阱,但也不可否认有那么点机会,可谓机会与风险并存,玩法多多。

总之,无论是老米农还是新米农、新域名投资者,面对这样前景过阔,但具体路线让人眼花缭乱的“域名时代”,大家都应该更加理性的投资,多学、多思、尽可能更早的掌握更多的数据和资讯,不要自满自足,也许你以前的成功经验,就是你未来发展最大的阻力和失败的原因。新域名投资者由于入市门槛偏高,本身又刚入市有些多东西又不太懂,或者分寸拿捏不好,所以,更应该多谨慎,凡事经过分析判断后再做决定。

最后ps一句:

1.传统主流后缀玩的是:一力降十会;

2.传统国别后缀和新顶级后缀玩的是:一巧破千斤。

总之,目前来看,3-5年内,都是百花齐放过渡阶段,以后全社会对域名也都会有一个新的认识和态度:不限于后缀,只要是好域名,都非常值钱。所以,大家要对自己的域名进行筛选和梳理,尽可能的把好域名和特别有潜力的域名,都拿稳了长期持有。

本文关键字:域名投资,新人,机会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