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虚拟资产 > 现象

实体经济这么差,为什么域名投资还这么火

时间:2015-12-03 12:43:57  来源:  作者:1788域名投资

 这几天朋友小聚都在交流一个话题

实体经济有多差?

这几天去一家以前常去的长去吃饭的餐厅,以前总是排队叫号热闹得很,现在门可罗雀。一个从事制造业的朋友来公司坐客聊天说起这几天厂里就有工人准备陆陆续续回去了,因为订单不多,加班也很少。我前几天跑到云南去收购手机号码的时候跟当地银行和信贷公司的朋友吃饭,席间谈起今年昆明小额信贷公司跑路的老板都有200多个。其中一个朋友说起他一个银行行长朋友就有三十个亿的坏账,实在是令人震惊。从今年下半年起这样的消息陆陆续续就很多,实体经济差是肯定的,可能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差,深圳都这样,那其他的更加难搞了。

 

域名行业

那实体经济这么差,虚拟经济会怎样? 域名行业呢?

大家熟知的谢毅鹏2个月净赚1700万到手,金牌拍卖的乔美女入行不到半年,就买宝马,虽然这些钱不是特别多,但是也足够励志了。这种鲜明的对比衬托出域名经济的火热。怎么去看待虚拟经济的火爆,很多人对虚拟产品的投资总是抱有戒备心态,其实真的大可不必。

 

“虚拟经济”是相对于“实体经济”而言的

通俗一点讲,农民种田,工厂加工产品,商人经商,可谓之实体经济。工业化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制造业过剩,社会必然就向虚拟经济进行转化,这个是社会发展的必然。很多人心存偏见,总认为虚拟经济因为带了一个字虚,就带上有色眼镜去看待。其实越是社会成熟度高的经济体,虚拟经济占比成分越大。曾经看过一个数据今天美国的GDP超过18万亿,其实体经济为GDP贡献的不超五万亿。其余的大部分是靠虚拟经济带来的。主要体现在知识产权服务,法律服务,股票基金等货币衍生品服务。据成思危先生说虚拟经济是与实体经济相对应的一种经济模式。简单地说,虚拟经济就是直接以钱生钱的活动。中国的虚拟经济服务的路还长。

 

 

尤其是在域名行业

域名由于他的实用性,可流通性,门槛低等多种特点,让域名的价格一年翻了数倍乃至数十倍。整体上看2015年实体经济都非常差,但是域名行业为什么发展好,我认为有几个因素:

1:行业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资金推动了这个行业的迅速蓬勃发展,2014年任何一个品种到现在都几乎是最少5倍以上的增长,这么快速的财富增值模式几乎可以秒杀任何行业,而且合情合理合法。有了赚钱财富效应,自然有资金进来推动。

 

2:域名不仅仅具有炒作价值,而且也有实用价值。你难道说你仅仅是在炒域名吗?那么多终端都用上了很短很好的域名,这是不是一种进步,你知道京东启用jd.com能为他一年节省多少广告费不?不要轻言炒作,具备实用价值的才有炒作的基础。很多人说虚拟经济就是炒,是的,虚拟经济本身不直接创造价值,但可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实体经济创造价值的能力。域名不就是吗?很多人说价格高,对,那是因为他买不起,他只要发展到了一定规模他一定会用上好域名,为什么京东不是一开始就买回来jd.com,而是在快上市的时候启用呢。

 

接下来怎么发展?

很多米农表示现在看不清楚,其实在我看来,完全不担心未来。

虽然短期面临着过年这个时间节点,但是从长远看,前景光明。今年以来,有那么多3数字,两声母都回到国内来了,外媒惊叹:中国人在逐渐买下整个互联网中的那些极品域名了! 要知道.com不仅仅是中国人在用,也是全世界互联网的应用基础,不用太担心。实体经济比较差,主要是淘汰落后产能,淘汰低端制造业,促进制造业转型,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全面走向互联网化。所以,作为互联网应用基础的域名,不仅不会走低,而且会迎来越来越好的发展趋势。

 

域名里面有黄金

我认为2015年,域名用暴涨告诉了大家,域名里面有黄金。

对于我们而言,虚拟经济在中国经济总量的比重还很低,虽然未能达不到美国那样的标准,但是所占据的比例肯定会比现在大的很多,这是成熟经济体发展的必然之路,我们可以看到国内已经有很多企业在进行这方面的探索,2016年域名等数字资产证券化一定会有一个新的高峰。记住:只要坚信有价值,外部环境有资金,市场会推动整体行情向上走!大家想想吧,南京文交所就运作一个邮品卡,这些艺术品交易每日都是几十亿,再想想我们面对的是全球互联网市场,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乐观?加油吧!米友们!

 

本文关键字:实体经济,域名投资,火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