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论域名的重要性,及如何选择好的域名

时间:2016-10-29 14:03:35  来源:域名这些事  作者:

  网站域名在建设网站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影响着网站的定位发展,决定着网站的成败,成功的网站是从选择好的域名开始的,今天笔者谈谈如何选择好的域名,供大家参考。

 

  1.产品和网站

  网站的域名与自身的产品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选择好的域名不仅可以体现产品,让用户通过网址就知道网站的类型,还能让自身的网站达到优化的效果。域名的商业价值得到更高的升华,你的URL在市场的竞争力也大幅度的提高。难得可贵的是用户对网站的真实性,认同认可,这样可以招徕更多的潜在客户。

 

  2.关键词及后缀

  首先域名由前缀、核心和后缀三部分组成,核心是域名的关键所在。域名选择时要注重域名本身的权重,这让域名中间的关键词部分更加显而易见的体现网站内容。用户在搜索这个词时,可以无形中提高搜索引擎的地位,为网站做好了护航的作用。域名后缀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确定自己网站的目标客户,选择合适的域名后缀,”.com”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顶级国际域名,但是资源有限注册相对困难,而其他的域名如“.cn”在符合条件的同时,又比较容易注册,也是很多企业的首先。域名不仅代表了网站的地址,也是网站的标签,具有极强的商业属性,好的域名如同商标,增大宣传力度,提高网站的形象。

 

  3.通用词

  域名的选择和创新时,要避免常用的通用词,以防自己的网站迷失在茫茫的搜索中,被残酷的覆盖在下面,好的域名,使大家很容易找到这个网站。

 

  4.简单好记

  域名,简短,易记,便于输入,在客户之间传播域名时也比较方便,能够吸引潜在的客户,对公司存在着实实在在的影响力。但是域名并非越短越好,选择域名是,最好不要选择英文域名,不要选择字母与数字混搭的,这不利于网站的推广。

 

  5.安全及权限

  对域名的进行核查,看他之前是否被注册过,是否有不良的记录,比如被搜索引擎封杀的历史,那么将会对新网站的收录和优化造成影响;是否有备案过,如果有,将影响你的备案;是否涉及其他商标信息,如果有,可能会给你带来法律纠纷。注册的域名是不是拥有全部的管理权限,如过户,转移等,一般小型的注册商是不会给你全部权限的,因而选择知名度信誉好的注册商,保障域名的安全性。

 

  6.注册商选择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注册,选择好的、可靠的注册商是不容置疑的。

本文关键字:域名重要性,好域名,域名经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