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台湾投资人WHOSEE总结的域名议价要决

时间:2017-06-27 23:58:24  来源:  作者:WHOSEE

 议价的程序要领如下:

0. 凡事起头难,对于自己的米平时就要做好功课,多少搜寻量?多少终端?品相等级?市场行情?价格区间?若曾议价,则做好完整记录。
1. 买方询价,直接报价(价格高低平常就要做功课,有报过价的,参考以前纪录,可依市况升降)。
2. 买方如果直接问如何交易?则成交概率大。
3. 买方如果嫌贵,则请他还价(千万别问预算多少)再议。
4. 买方若不还价,则请他慢慢斟酌,或找懂行的研讨后再谈(不要给买方压力,还是有续谈的可能)。
5. 买方若问可否优惠?则应该很有机会,可视情况开出优惠价格再议。
6. 买方还价过低,千万别冷言冷语(这是大忌),可请对方找一位懂行的朋友,先了解一下行情再谈。
7. 可适时提出交易过的案例与价格为开价佐ˊ証,切记言简意赅,避免言多必失。
8. 交易不是论坛辩真理,诚属两厢情愿,顾客永远是对的,切莫和买方辩论,只能因势利导,自然水到渠成。
9. 若对方对价格有疑虑,可给予一年内无条件退货退款的承诺(这辈子只被退过一次,该米后来再以近双倍价格卖出)。
10. 生意不成仁义在,做生意是和气生财,不是找人吵架的,对于买方的任何恶言恶语,绝不针锋相对,只回一句“谢谢关注”就很圆满。
11.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是好米,不用担心卖不出去,下次可能还会卖更好的价钱。只要是真正有需求的终端,最后还是得屁颠屁巅的回来找你买米。存有这样的心态,议价自然自在大气。

以上是本人上百次议价的心得结论,野人献曝,抛砖引玉,祝福大家都能大卖,米米发!

本文关键字:域名投资,台湾,WHOSEE,域名议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