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域名投资现分歧,大佬开始撕B大战

时间:2015-12-28 23:35:2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上个月关于批量注册还是精品投资的热议余温未减,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又有投资人开撕了。域名撕X战2.0中又出现了哪些精彩的论点?

    该从哪说起好呢?一开始是99.cn钟剑锋在朋友圈用一则长文发表了自己的投资观点,他以“没有经历过三五年以上域名投资的人很难了解域名投资所谓的风险和收益”作为开场白,阐述了他对硬通货域名投资的一些观点,并以3声母/4声母.com域名作为案例。
 
    他认为时下的行情是“3声.com盲收上45万元,4声.com盲收上1.8万元,目前3声.com品相差的38-39(万元)也有寥寥出货,4声.com域名1.3-1.4(万元)也有频频出场”。
 
    钟剑锋说:“风险最大仓位还在于批量注册的续费期,必定面临批量注册全盘洗牌,硬通货盘依然是投资首选之必备。既然2016年的域名投资觉得存在风险,宁可选择硬通盘为主要投资品种,因为批量注册庄家风险会远远高于硬通货。天塌下来有批量后缀庄家顶着,何况天还不一定会塌,何必杞人忧天。”
 
    随后他又表示:“事有两面性,人也有两面性,不可全盘否定域名投资,也不能一概肯定域名投资,做好亏的准备才能有赚的机会。”
 
 
    有不少投资人点赞并转发了这条朋友圈,并评价这是“正确投资观”。然而对于其中3声母/4声母.com域名的评点部分,驰名会创始人9总似乎有不同的意见。
    就在钟剑锋发表意见不久,9总也发表一则朋友圈,主要内容便是针对了4声母.com域名。他认为这是“想做4声母的局,想通过P2P套过亿的资金拉盘放贷维护,想吸走新手投资的资金套牢”。随后钟剑锋在此朋友圈下做了评论。
 
    今天早上,9总又在朋友圈发出一条长文,以“经历过三五年以上域名投资的人都了解域名投资的风险和收益”作为开头,似是对应了昨日钟剑锋朋友圈的长文,而这则长文中,他谈到:“其实.com硬通货域名陷阱最深,短短半年一千变一万八,两万变四十万”,依然是以3声母/4声母.com域名为例,“一旦停止炒作就会迅速下跌和停止流通”。其中还有大部分提到与创业选择域名相关的观点。
    从此前对注册域名的争议到了现在对硬通货域名的观点,这场“99和9”的撕X战论点升级了,火药味也更明显。
 
    有的观点认为,明年将有大量域名被终端启用,并且会以拼音.com域名为主,一些价格极高的短域名可能停止流通。有投资人认为,接下来要获利,需要依靠冷静投资和价值坚守。
 
    观点自是各有不同,没有绝对的对错,就看投资人自己如何判断。就如业内知名经纪人所说那样:“任何投资都需要做好风险评估,量力而行,别盲目跟风,所以还是再次呼吁域名投资人投资需谨慎,多思考多判断当下局势,切莫盲目行动。通过良性的投资,经营好得来不易发展起来的域名投资市场。”

本文关键字:域名投资,分歧,大佬,撕B大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