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人物故事

参加易名中国十周年的大佬名单

时间:2015-12-06 11:11: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

 孔德菁

易名中国董事长云朵(yunduo.com)创始人、CEO专注移动互联网
蔡文胜
美图秀秀董事长著名天使投资人资深域名投资人有“域名之王”美称
姚劲波
58同城公司总裁兼CEO
吴欣鸿
美图公司创始人&CEO资深互联网人士
姚剑军
飞鱼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庄良基
外号“厦门书生”,系厦门书生总裁,也是国内较早的域名投资人之一,投资的域名类型众多。
尤晓东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教师,网名"大东",北京域名高端沙龙召集人,1999年起关注和研究互联网域名系统,任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第一届"最有价值CN域名"评选活动专家评委,中介了多起大型网站域名交易活动。
徐俊
4.cn创始人,杭州多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超过十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在域名投资、广告联盟、多维定向广告、细分化电子商务上都有过丰富的实战经验。
航叔
真名沈晓航,圈内尊称“航叔”,是国内较早的域名投资人之一,经手的域名众多,其中含有不少的极品域名,如:kc.com、wg.com以及wq.com等等。
钟斌
知名域名投资人,北京迈杰博科技有限公司CEO,曾获得爱尔兰网络招聘集团(SAONGROUP)投资八百万欧元(五千四百多万元)。
木星
真名宋阳,知名域名投资人,拼音、数字、字母等类型域名均有涉略,收购过不少动物域名。
王伟林
浙江聚喜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旗下有米融网(mirong.com)、投天下(tou.com)等平台。
谢永东
玉米网董事长,国内资深域名投资人,研究域名10多年,目前经过他手注册的域名,达到近400万个。
Miller
真名周小鹏,域名界资深人士,拥有自己的公司,经手过mei.com、boy.com、che.com等多个极品域名,均价值不菲,曾近千万元从海外将单字母域名wang.com收购。
吴昊
资深域名投资人,曾花千万元收购“汽车”域名qiche.com,还有曾以1500万元的价格收购“车”域名che.com。
七修
真名王勇,域名投资人,在半年时间内大手笔买进了近千万美金的域名,今年十月份将2字母域名VS.COM收购回国,本月又从国外收购叠字母域名NN.COM。
威廉
真名林晓峰,“威廉”是圈内米友对他的称呼,MAFF平台(现已更名为XZ.COM)的创始人;资深域名投资人,投资的域名类型包含字母、拼音、数字等多种类型。
莉妹
真名林莉,域名投资人,去年开始接触域名投资,2014年9月买下第一个域名cb.cn,曾将三拼域名shitiantang.com高价出售给食天堂,投资过不少.cc后缀域名。
王秉剑
王氏三兄弟之一,最早接触域名是在五六年前,从事域名投资已有三年,主要投资数字域名。
王炳辉
王氏三兄弟之一,靠玩域名起家,2011年开始接触域名投资,靠着域名投资赚到第一桶金,主要投资数字域名。
王小河
数字域名大户,曾打包收购过8个“955”开头的电话域名,成功找回了71个在GoDaddy被盗走的域名。曾经手过350.com、022.com、8979.com等域名。
牟一明
杭州巨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知名域名投资者。
张大官人
真名张志烽,域名界具有影响力的大人物,与航伟一起联合发起了域名界首创视频拍卖—金牌拍卖。
人称美女乔,2014年开始接触域名投资,结实了她在域名圈里的伯乐——航叔,也是某知名域名拍卖会的线上主持人,今年三月份乔第一次出手买入第一个域名lv.cn。
戴跃
楼盘网CEO,拥有自己的公司—北京创业圈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的创业者提供创业、投资、休闲、分享的广阔平台,且拥有全国第一家以互联网域名为主题的咖啡馆,经手过许多精品域名的交易。
卢锦程
厦门雪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曾以七位数的价格收购3数字域名012.com,目前手中仍持有dp.cn、wb.cn、929.com等域名
谢毅鹏
域名投资人,曾以165万元注册3.3万个6数字域名,不久前宣布在6数字上获利1700万元。
滔滔
真名杨志滔,滔滔是圈内大伙对他的称呼,与晓航是域名投资搭档,两人合伙收购域名。收购案例有zb.cn、uu.cn等。
大飞
本名顾云飞,域名投资人,hehua.com是他的米店。
刘君
知名域名投资者,厦门域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据悉手中持有很多精品四声母域名。
余杰浩
美名网(10.cn)创始人,从事域名投资多年,曾经手众多精品域名,如:40.com、42.cn、sss.cn等。
钟剑锋
知名域名投资人,拥有自己的公司——酷名网,经手过Future.com、99.cn等精品域名。
 

本文关键字:易名中国,十周年,大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