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虚拟资产 > 理论研究

2015年!虚拟资产及域名的成长元年!

时间:2015-11-06 10:45:36  来源:虚拟资产网  作者:虚拟资产网

   中国经济已经飞速发展了30多年,让一个从一穷二白的国家成长到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是实体的成长,现在我们的个头也长的差不多了,实体的成长已经慢慢地从量的成长往质的成长过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新常态!

  在新常态下,我们不可能还一味地发展实体经济,虚拟经济的发展也慢慢地被市场发掘,2015年即为虚拟经济发展的元年,也是虚拟资产的元年!

  这个世界是由虚和实二部分组成,如同我们的太极图一样,虚实相辅相成,相互转换,共同构成了这个美好的世界!

  虚拟资产也像电脑的软件,有了它电脑才能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作用;虚拟资产也像一个人的思想和灵魂,有了它人才是个真正有用的人,人如果没有思想就和动物没有任何的差别了!

  以互联网、金融业为代表的虚拟产业将会在中国大大地发展,美国在90年代提出了信息高速公路计划,让美国的互联网的发展引领了全球;美国还用他们的美元征服了全世界!但是,世界上有个第二定律,就是第一个干某个事的人不一定会成为老大,往往成为老大的是后面的后来者,他们踩在前人的基础上,依靠创新和大力地开掘脑力,会比前人走的更高,站的更远!例如,在互联网里不是赢海威赢得天下,而是后居者阿里巴巴!

 互联网已经快速地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它大大地提高了这个社会的运行效率,它也像社会社会的神经系统一样快速地感知着这个世界!可以说人类已经无法离开互联网了!

 域名作为互联网地基础,它的作用已经慢慢地被人们认识到了,域名的唯一性使得它在作用上有别于股票、古董、字画,任何一个域名你都不会在这个世界上找到第二个,这就使得它拥有着和其它东西不同的价值!记得在今年8月由玉米网组织的域名聚会上,我说了域名就像是虚拟世界中的地产,一个网站在位置上的好坏是由这个网站的域名决定的,好域名就如同陆家嘴的地皮,属于一线城市的,一般的就相当于二三线城市的地皮,于是就有了金博士的演讲中的域名就是互联网上的地皮一说,慢慢地就在我们域名界传播开了。其实早在今年的五月份,本站就已经注册了虚拟资产.com和虚拟资产.cn这二个域名,还在6月份注册了虚拟资产的微信公众帐号,这就使得我们虚拟资产网地思想上已经走在了很多人的前头!

 在目前的虚拟资产市场里,股市是最新兴起的,创业板今年涨了近十倍,最厉害的股票银之杰涨了近百倍,从1.56元涨到最高132.47元,80多倍,吓死宝宝了,再看一下银之杰也是家互联网的公司!

  在股市今年6月份闪电崩盘后大量资金无处投资,此时域名投资以其极强的成长性迅速被一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发现,由于是初期成长速度极快,很多域名都涨了十多倍了,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域名,域名还是天天不停地涨着,有人依靠炒垃圾域名40天赚了1700多万,有人半年买了宝马、玛莎拉蒂,这不是神话,其实赚1700多万的也只是小佬,有很多低调的大佬手里的域名价值都是上亿!市场如此的火热,大家要认清一个本质,任何三线品种以下的上涨并不是因为他们是龙头,他们是由龙头品种带领上涨的,只有精品域名(易记或者是品牌、特殊标志)才是真正有价值投资品种,垃圾域名上涨最后拿在手里的肯定是散户,因为他们根本不可能买得起几十上百万的精品域名,深圳的房价今年又翻倍了,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却停止不涨有的甚至还下跌,这是什么原因,就是稀缺的资源是少数,它们掌握在少部分人的手中。

  想成为大树,就不要和草去比!短期来看,草的生长速度和树相比,肯定是草的长势明显,但是几年过后,草换了几波,但是树依旧是树。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古树、大树,却没有古草、大草。做域名,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的发展力。

 最后,和所有的新兴事物一样,域名市场的成长现在也只是初期,如同90年代的股市,2000年左右的房市一样,它仍然会带着互联网+的故事不停地向前奔跑,虚拟资产也会逐渐地被社会大众所认同!

(作者:虚拟资产网,微信公众号:虚拟资产,转载请注明出处1000T.NET)

本文关键字:虚拟资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