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特网络(原)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域名研究 > 经验交流

虚拟资产演进:盘点目前的域名贷款平台

时间:2015-11-30 00:28:43  来源:  作者:虚拟资产网整理

   域名抵押贷款,就是拿着虚拟资产的域名作为抵押获得资金的一种方式,这和房屋抵押贷款其实本质上是一样的,只是一个是虚拟的,一个是现实的资产。

   域名金融服务国内大约不到十年的历史,目前国内虚拟资产类业务市场规模约数百亿,从未发生违约,年利率13%~20%+,收益远高于支付宝和京东白条这类传统的理财平台。

   由于市场处于起步阶段,目前市场规模不大,且虚拟资产目前正处于急速成长之中,行业景气度和成长度很高,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资金进入虚拟资产金融行业,解决互联网行业类公司抵押品少的尴尬境地,也为推动互联网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相关的虚拟资产之域名抵押贷款平台(排名不分先后):

1、名优金融(mingyou.com)

国内知名域名服务商爱名网旗下平台,流量大,可信度高。是浙江名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国内领先的域名行业P2P理财金融服务平台。基于对域名行业和金融行业的深刻理解,名优金融把域名作为抵押物,为域名投资人和理财需求者搭建了一座诚信,快捷,创新的桥梁,成功帮助他们通过域名质押获得借款,或者稳定收益。

2、站投网(zhantou.com)

隶属于深圳市站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互联网金融服务、信用风险评估服务、风险投资、财富管理、电子商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生态金融服务机构,集团总部位于深圳硅谷南山科技园。 站投网是中国专业的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小额贷款行业投资与交易促进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360°风险控制体系、强大的股东背景和行业资源,能够满足客户高收益、低风险的投资理财需求。站投网致力于为资金供需双方搭建一个公平、稳定、高效、透明的借贷理财双赢平台,是中国最诚信可靠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之一。知名站长网A5提供域名担保,汇付天下提供资金平台,有admin5.com 这个干爹,感觉还不错。

3、尊贷网(zundai.com)

知名域名投资人旗下企业。最早是域名达人许先明创立,现在股权信息已经发生改变。其母公司江苏十分便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

徐先明已先后购买了84.com、12306.com、kuaidi.com、mimi.com、meidi.com、meiti.com等,甚至包括py.com、qn.com这样的短域名。

尊贷网以严谨的态度和客户至上的原则创建了一个安全、诚信的网络信贷平台,我们在规范个人信贷行为基础上,使每一个通过尊贷网平台交易的客户均得到利益和保障。

4、米融网(mirong.com)& 绿谷贷(rz.com)

 由浙江聚喜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喜科技)开发运营,不但可以域名贷款甚至还可以抵押精品手机号和QQ号贷款。聚喜科技是丽水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绿谷信息产业孵化园企业之一,2013年10月18日被推荐成为浙江股权交易所创新板挂牌科技企业(代码:858018)。2014年成立浙江省首家金融数据处理股份公司——浙江绿特金融数据处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特金融)独立运营绿谷贷网贷平台。2014年10月,绿谷贷运营公司绿特金融正式成为浙江省首家股权交易所创新板挂牌金融数据处理股份公司(代码:858079)。

5、富门域名贷(fumen.com)

富门域名贷是190数交所(190.com)旗下平台。隶属于小强金服集团成员企业。根据其网站介绍,其母公司实力强大。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

6、微融资(wrz.com)

微融资,系深圳市互联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 是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62739。

7、米贷网(midai.com)

米贷网,系杭州小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多麦旗下)于2013年7月上线的网站。截止14年底,米货累计交易总额突破10亿元。

8、简贷网(jiandai.com)

  帮助域名投资人快速融资。域名投资人以互联网虚拟资产之域名作为抵押物,进行融资。简贷平台是国内域名行业P2P理财平台,是厦门简贷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由专业域名投资人厦门书生庄良基先生发起,书生资本投资,旨在帮助域名投资人快速融资,满足资金需求,简贷坚持严格的风控机制,以域名作为抵押物,让理财投资人投资即安全、又方便、更高收益,实现多方共赢。如遇借款人无法及时还款,简贷平台100%先行垫付。

   总之,虚拟资产贷款平台基本上还在起步阶段,规模不大,这样的规模很难适应目前虚拟资产以及国内互联网行业发展的规模,如果像阿里这样的大公司介入市场会有更大的发展,虚拟资产贷款的发展对于科技企业的发展在金融支持上会有很大好处,域名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是互联网的根基,以域名抵押贷款与土地抵押贷款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只要互联网一直发展未变成落后产业,域名贷款的风险就不大,风险可控。

(以上由虚拟资产网收集整理,转载注明出处1000T.net,若有不足请加微信:chinagoldman)

本文关键字:域名金融,域名贷款,虚拟资产,网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美国大局已定
高人精辟分析中美博弈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国家利益》直言怪不着中俄
美国究竟为什么衰落?《
东芝1988,中兴2018
东芝1988,中兴2018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字货币
为什么我们需要监管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